信息技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常规工作及信息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表日期:2022-05-12点击量:

2022年5月11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在图书馆705召开中心工作例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孙剑主持。

孙主任结合学校2022年“双高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并围绕如何做好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本周末的教师资格面试技术保障工作任务分配,二是传达组织人事处《部门工作职责》及《岗位说明书》填写任务,三是加强组织纪律管理,四是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及信息安全意思,全力做好校园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最后,孙主任再次强调疫情期间网络安全工作要求特殊,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工作责任到人,保障学校双高任务的顺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