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召开全量数据中心项目启动会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表日期:2022-03-04点击量:

2022年3月3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在综合楼415室组织召开全量数据中心项目启动部署会议,讨论我校全量数据中心项目实施事宜。信息技术中心、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教育督导中心、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处、图书馆、联奕科技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会。全量数据中心是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基础,项目包含数据中心、统一认证、校园门户等建设内容。项目建设完成后,在一定程度上将改变过去由于各部门分散建设所造成的数据信息标准不统一,数据无法共享的“信息孤岛”现状。

会上,陈运军主任对全量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本次项目建设是“提升我校信息化水平”的核心任务,希望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根据业务现状提出需求。二是希望本次项目实施方联奕科技会同各职能部门梳理需求,尽快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同时,联奕科技胡斌工程师向各职能部门项目人员介绍了本次项目建设的内容以及建成后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