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信息技术中心教师参加新形势下校园网络安全技术研讨会暨工作交流会
作者:周泉 发表日期:2021-06-12点击量:

2021年6月11日,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周泉老师参加了由四川省计算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新形势下校园网络安全技术研讨会暨工作交流会。

面对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交流会围绕落实《网络安全法》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强化网络安全主体责任与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术防护与态势感知监测能力等重点内容,一起交流新形势下教育网络安全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探讨网络安全防护与预警监测新技术、新方法、新方向,各参会院校就建设情况及保障措施进行经验分享,一起探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共性和个性。

此次交流会,不仅了解新型网络安全治理体系建设的思路,更重要的是从其他高校分享的网络信息建设情况汲取了经验,为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


图文|周泉 审核|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