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一行赴兄弟院校学习考察
作者:汪洋 发表日期:2021-03-22点击量:

2021年3月17日至19日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利带领部门技术骨干一行4人赴成都,前往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水利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进行调研学习。本次调研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与兄弟院校在信息化建设、数据中心平台建设、信息技术中心团队建设、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学习和交流。

调研团队受到了兄弟院校同行们的热情接待,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方宁主任、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信息中心李鹏主任、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刘明锦主任就各自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从建设的前期调研、顶层设计、实现步骤、过程推进及建设中的协调等方面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并重点介绍全量数据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undefined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现场


undefined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交流现场


undefined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现场


本次调研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有很大借鉴意义,我们将充分利用本次调研的收获,积极推进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力争让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汪洋 文|汪洋 审核|刘利